人民網
人民網>>社會

江蘇興化:水上垛田油菜花開

2024年03月27日13:0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興化千垛景區內油菜花盛開。周社根攝
興化千垛景區內油菜花盛開。周社根攝

人民網泰州3月27日電 (王丹丹)花開垛上、垛在花間、碧水縈繞、金黃無邊……26日,江蘇興化“2024千垛菜花旅游季”開幕,千畝垛田的油菜花進入最佳觀賞期,吸引了市民游客前來打卡。

興化位於江蘇省裡下河腹地,是全國縣域經濟百強市、國家生態示范區。近年來,當地著力打造“江蘇大公園,人文夢水鄉”的文旅融合新畫卷,入選了國家文旅部“文化和旅游賦能鄉村振興優秀案例”。

據了解,旅游季活動將持續至5月8日,期間共舉辦42項文旅活動。今年景區還首次推出了夜間實景演出,以水上花海為背景,利用無人機、煙花秀、激光投影等特效手段,融入茅山號子、會船表演、水上婚禮等民俗表演和非遺展示,為市民游客打造文旅新體驗。

(責編:龔世俊、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