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帆奖"初审结果出炉 江苏4个案例入围

2020年01月02日16:5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月2日电(耿志超)以“吸引世界倾听你精彩”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机构海外传播杰出案例(海帆奖)征集评选活动现已启动,目前已产生40个入围案例。人民网了解到,江苏共有4个案例入围,分别为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南京创新打造城市形象推广高互动社交媒体平台”、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运河达人秀”、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远东国际品牌传播运营案例”、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年度全球品牌传播活动’徐工实习生 第五季‘徐工创造者’”。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广泛征集参选案例的基础上,通过严格的评审程序产生“入围案例”和“十大杰出案例”。根据参选案例情况,评委会可推荐若干“专项案例”,旨在激励内容呈现、创意、技术等某方面特别突出,尤其为加强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贡献了力量,但整体水平尚待提升的“潜力机构”。

据悉,所有入围案例都通过在线方式公示,“十大杰出案例”和 “专项案例”将于 2020 年 2 月在 2020 年度“海外传播力论坛暨‘海帆奖’发布仪式”上揭晓,并在全球范围内广泛传播。

第二届中国机构海外传播杰出案例(海帆奖)征集评选活动由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人民网外文信息中心承办,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支持,星宏集群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单位。

南京创新打造城市形象推广高互动社交媒体平台

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Discover Nanjing"海外社交媒体平台采用差异化运营、精细化帖文运作、重大事件专项宣传、视频重点推广和精准推送五大平台运营策略,利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三大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全面配合南京城市形象推广。重大活动期间,利用360°全景Vlog、IG Story、直播等多种手段对活动进行推广报道,平台帖文内容形式丰富,海外粉丝对平台内容接受度高,单条帖文互动量超过8000次。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运河达人秀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运河达人秀”从当下流行的沉浸式体验出发,通过海外社交媒体、新闻公关、短视频等整合营销矩阵着力推广最具江苏特色的非遗文化;同时,通过赋予海外游客运河达人身份,加深其自主推介江苏文化的使命感,引发口碑传播效应,提升江苏旅游的品牌形象和国际关注度。

远东国际品牌传播运营案例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搭建的海外传播矩阵,于5月份正式开始专业化运营。截至11月24日,海外粉丝总量12000余人,曝光量4214396次,互动量158481次,并于11月获得领英"最in B2B品牌全球化奖”。通过围绕"The Great Far East"的年度主题,突出在同行业内的专业实力,打造中国制造新标杆,树立品牌形象。

“年度全球品牌传播活动” 徐工实习生 第五季“徐工创造者”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第五季徐工实习生活动以"徐工创造者”为主题,立足于“中国智造”的大背景和品牌国际化发展的世界潮流,配合设计一系列具有创新互动趣味的徐公产品技术体验,为包含三位意见领袖在内的五位海外“实习生”提供行程最深入、互动最创新的徐工体验之旅,以人为本地传播徐工,传播成效显著,五大海外社媒粉丝增长总数超过11万人,助力徐工品牌建设国际化。 

(责编:张鑫、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