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举办专题党课活动 吴祖讲提出“四个必须”要求

2020年07月02日09:2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吴祖讲上专题党课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奋斗意识,激发自我革命精神,“七一”前夕,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吴祖讲以《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的制胜之道》为题给该行机关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吴祖讲深入剖析了党的自我革命内涵、自我革命与社会革命的关系等内容,从“八七会议”到“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详细阐述了我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光辉典范。他从历史与现实的角度,强调深刻认识新时代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

对于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吴祖讲提出“四个必须”要求:必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必须敢于正视问题和纠正错误,必须永远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必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公仆本色,切实做到大公无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

如何敢于自我革命,善于自我革命?吴祖讲结合省分行机关“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再次强调“在状态、有激情、敢担当、善作为、严要求”五个方面要求,针对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和担当作为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九个有没有”深刻发问,开出“五看三十问”的体检清单,要求党员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