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住建厅召开建党99周年庆祝大会

2020年07月02日17:4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省住建厅庆祝建党99周年会议现场 刘元摄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刘元摄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建党99周年庆祝大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厅党组书记顾小平主持会议,江苏省委原副书记任彦申同志上了专题党课。在宁厅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江苏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厅直属机关党委全体同志出席会议。

任彦申以“人生修养和领导哲学”为主题,为江苏省住建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他从“人生成功的要素”“领导者的境界”“如何提升和树立核心领导力”“感悟人生、认清自我”“牢记初心使命”等5个方面,分享了为官做人的人生感悟。党课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既广泛联系古今中外的典型案例,又紧密结合丰富多彩的人生阅历;既具有理论层面的系统研究和探索,又饱含实践领域的深邃思考和总结,言语犀利、一针见血,深受大家欢迎,为党员干部提升职业素养、践行初心使命、把握人生方向提供了重要指导。

顾小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淬炼的根本任务,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在把握历史规律中加深领会,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做到真知、真信、真行。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学习、严教育、严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以优良作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还对厅系统65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史艳辉)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