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车辆通行费:小客车30元/次

2020年07月03日11:29  来源:南通日报
 
原标题:9客及以下 小客车30元/次

1日下午5点18分,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正式对外“营业”。数据显示,截至2日下午2点,双向过桥车辆已达3.5万辆,各项运行指标基本平稳。不少市民关心车辆通行如何收费?记者了解到,大桥部分按车类型分类计次收费,9客及以下小客车费用为30元;南北接线设置三兴、南通西、平潮北三个匝道收费站,按通行里程收费。大桥核定收费年限为25年,自通车之日起执行。

江苏交通控股公司方面透露,沪苏通大桥采取封闭式收费管理,实行全国“一张网”联网收费,依托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技术,通过在大桥两端设置ETC门架系统,实现对通行车辆计费。市民袁先生在大桥正式通车后,也第一时间上桥体验,他驾车从张家港三兴收费站上桥至南通西收费站下,共花费了34元。(彭军君)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