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贾汪区提质改造城区公厕 让群众更方便

2020年07月03日16:28  来源:贾汪区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贾汪区城市管理局:全面提质改造城区公厕 让群众“方便”更方便

在“两城创建”工作中,贾汪区城管局全面提质改造城区公厕,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如厕环境。

6月29日,记者先后来到老矿街道前委西路、前委路中安农贸市场、老矿街道广场小区南门等地看到,各公厕提质改造工程均已接近尾声。

据了解,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区城管局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根据公厕长效管理“五净三无三通一明一好”标准,制定问题清单、整治计划,5月份完成公厕改造44处,6月份完成40处,目前整体工程基本结束。

贾汪区城市管理局环卫科科长段全义表示,城管局对城区公厕进行了全面排查,制定提升改造方案,安排施工队伍加紧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公厕提升改造工程,为全区人民提供更优质的生活环境。

公厕作为城市的基本配套设施,关乎城市形象和民生需求。记者在此呼吁广大市民要爱护公共设施,共同维护公厕文明。(赵雨)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