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贾汪大吴滨河公园成市民休闲新去处

2020年07月03日16:30  来源:贾汪区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大吴滨河公园: 市民休闲新去处

大吴滨河公园作为徐州大运河生态提升的示范性工程,不仅为周边居民提供了活动空间和生活便利,也成为展示大吴临港新城的一张美丽名片。

记者在大吴滨河公园儿童游乐区看到,不少附近的居民带着孩子在这里玩耍,秋千、跷跷板、 传声筒等娱乐设施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滨河公园按照“从东向西,由静及动”的建设规划,着力打造运河文化“大画廊”、生态涵养“大长廊”,依次设置了休闲娱乐区、中老年活动区、中青年球场区、儿童游乐区、滨河观景码头区等。

园内有1处儿童游乐区、3处老年活动区、3处广场舞、太极拳、交际舞健身区,4个高标准树脂篮球场,还有两个5人制足球场、1个网球场、1个羽毛球场,以及3.8公里健身步道,整座公园乔木、花草高低错落,四季景色各不相同,色彩变化不断,满足了附近居民健身娱乐和休闲旅游的需求。

为加强公园管理,大吴街道在滨河公园中间段设置一处城管岗亭,派专人值守,不定时巡逻,为前来游玩的居民提供一个舒心、安全的环境。

下一步,大吴街道还将继续加快街头小游园建设,美化环境,让百姓出门见绿,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杨玥)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