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遗落公交车上 徐州热心民警帮忙找回

2020年07月05日08:53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背包遗落公交车上 热心民警帮忙找回

  7月3号上午8点多,交警在徐州沛县一路口执勤时,一名小伙子匆匆跑来向交警求助,说自己是从山东微山来沛县看病的,在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自己携带的黑色背包遗落在公交车上,而手机和现金全部都在包内。交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带着小伙寻找那辆公交车。

  指挥室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小伙子乘坐的公交车行驶到了沛城街道中国银行路口,民警立即将信息通报给巡逻警车。随后,民警带着求助的小伙,在路口找到了其乘坐的这辆公交车。

  在民警的帮助下,小伙落在公交车上的背包很快被找到。经过清点,其包内的物品分文未少。 随后,民警用警车将小伙送到沛县人民医院看病。这丢失的背包失而复得,小伙甭提有多高兴了,连连对徐州沛县的交警表示感谢。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吴非 编辑/国正)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