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智慧党建系统"启动 探索基层治理

2020年07月07日15:44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建邺智慧党建系统” 启动运行

   位于建邺高新区金鱼嘴基金大厦二楼的“建邺互联网党建中心”近日建成,并对外预约开放,线上“建邺智慧党建系统”也同步启动运行。

  走进互联网党建中心,近300平方米的空间内精心布设的党建元素格外醒目。“科技蓝”“党建红”“志愿橙”等设计,让大厅充满活力与朝气。

  “这里是个充满情怀的地方,社区、企业都可以组团而来,把学习党建知识当作一种思想享受。每周一至周五下午2点到5点间,每半小时一个预约场次,对全区基层党组织开放共享。”工作人员介绍。

  建邺数字经济总部集聚,互联网企业众多。今年来,建邺区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加快资源整合,打破信息壁垒,探索打造“线上智慧党建系统+线下互联网党建中心”建邺智慧党建平台,为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平台还将通过“线上”一键链接资源,“线下”深化共驻共建,打通街道社区、机关事业、企业、社会组织等不同领域党组织间交流互动的渠道,推动基层党建区域融合发展。同时进一步丰富智慧城市示范区建设内涵,为非公企业党员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