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句容世贸路500米路段路灯损坏半月无人修

2020年07月07日07:32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500米路段路灯迟迟不亮

镇江句容市开发区世贸路居民反映:中央美地、幸福花园路段路灯不亮,大约有500米长的路段晚上漆黑一片。旁边就是洪武路小学,学生晚上出行安全无法保障。路灯损坏已有近半个月,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

记者追踪>>>

6月19日,记者联系句容市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称,对该情况并不知情,将会派人前往现场核查,尽快给回复。

6月23日,句容市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姓唐的工作人员说:“经过排查,总计15盏路灯受损。排查发现,有几盏是灯头损坏,其他主要是地下线路问题,附近开发商施工误碰到路灯线路,导致部分线路管断裂。”

对于具体修复时间,规划建设局人员表示,由于最近连续暴雨,无法大面积深层挖掘,电路维修也难以进行,“我们已经把灯头损坏的路灯修好了,也和附近居民解释过原因,全面修复工程量比较大,估计要一个月后。” (李 晞)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