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下达优抚对象价格临时补贴1.25亿元

2020年07月08日16:28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1.25亿元!江苏及时下达优抚对象价格临时补贴

近日,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江苏省财政厅下达优抚对象价格临时补贴资金1.25亿元,用于补贴江苏各地优抚对象价格临时补贴财政支出。

今年以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江苏省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持续高位运行,各地达到价格补贴启动条件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及时联合发改委、财政等部门启动联动机制,及时向优抚对象发放价格临时补贴。特别是3月以来,江苏全省各地认真贯彻国家发展改委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阶段性价格临时补贴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格落实提高价格临时补贴标准1倍政策。

截至7月6日,江苏全省优抚对象6月份价格临时补贴已全部发放到位。今年1-6月,江苏省以设区市为单位共启动价格补贴联动机制60多次,省和各地累计发放优抚对象价格临时补贴近4亿元,惠及享受国家优抚补助的优抚对象245万人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享受国家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基本生活水平不因物价上涨而降低。(王敏)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