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男子公交车上猥亵女生 下跪求司机别报警

2020年07月08日22:28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公交车上猥亵女生 司机仗义出手男子下跪求饶

  今天(7月8日),记者从常州警方获悉。6月27日傍晚,常州一名女大学生小陈,乘坐2路公交车前往常州火车站时,在车上遇到了“咸猪手”,但是她很冷静,果断向公交车驾驶员求助。监控画面显示,坐在小陈身后的一名男子,左手一直偷偷地往小陈身上探去,小陈很快就察觉到了异样。于是,赶紧向公交司机颜乐求助。

  常州2路公交车驾驶员颜乐说:“说有一个男的威胁她,开始手碰碰她,后来直接摸上去。”接到求助,正在开车的司机颜乐当即把车开到客运站后停了下来,坐在女孩后座的男子也跟着跑了过来,还对女孩进行恐吓。但当颜乐让车站站务员报警时,该男子的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颜乐说:“他在车里跪了下来,求女孩不要报警,我说一定要报警。”大约十分钟后,民警赶到了现场,将涉嫌猥亵他人的嫌疑人卞某带回派出所。目前,卞某已经被拘留,案件还在处理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赵梦琰)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