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勤俭会见中国石化集团董事长张玉卓

2020年07月09日07:05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娄勤俭会见中国石化集团董事长张玉卓

7月7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中国石化集团董事长张玉卓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有关项目建设达成共识。

娄勤俭对中石化集团长期以来对江苏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娄勤俭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江苏正在遵循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优化沿江沿海生产力布局,系统重构本质安全、绿色高端的现代化工产业链,中石化在这方面也有全面考虑,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携手在江苏打造世界一流的高端化工产业高地,为国家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玉卓感谢江苏省对中石化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对江苏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在介绍了中石化集团发展情况和在苏企业转型发展规划后表示,将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深化与江苏的战略合作,努力在化工产业绿色发展上走在前列,更好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省领导张敬华、郭元强、马秋林参加会见。(耿 联)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