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0年07月10日16:1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工作队队员在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留影。工作队供图

为庆祝党的生日,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教育引导队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江苏省委驻淮阴帮扶工作队于7月7日赴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工作队全体队员在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队员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端详一幅幅珍贵的照片,观察一件件充满温度的革命旧物,瞻仰烈士陵园的纪念建筑。

瞻仰活动最后,工作队全体队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英雄纪念碑,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未竟的事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开展帮扶工作,为淮阴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实效作出应有的贡献。(卢寅)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