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制造业企业座谈会(南通站)举行

2020年07月16日15:1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制造业企业座谈会(南通站)现场/银行南京分行供图

近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制造业企业座谈会(南通站)召开,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助理唐乃军携中信建投证券等在苏协同机构负责人,与中天科技、通富微电等13家南通知名制造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围绕南通制造业如何构筑增长新动力、“南通制造”跨向“南通智造”建言献策。

“我们企业成长发展中,每一个关键的时刻都离不开中信银行的支持,选择了中信银行让我们轻松了很多。”江苏容汇通用锂业董事长李南平在会上说道。锂电行业建设成本高、周期长,对资金投入的要求非常高,且行业存在明显的周期性。正是在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持续的资金支持下,目前该企业规模在碳酸锂行业进入全国前三。

容汇锂业的经历是中信银行支持南通制造业发展的一个缩影。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银田表示,此次中信银行在南通召开专题制造业企业座谈会,在南通尚属首次,近年来,中信银行南通分行不断加大对制造业的信贷投入,今年上半年中信银行南通分行制造业贷款增幅在南通全市43家银行中排名前列,体现了该行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响应“六稳六保”号召,聚焦资源全力支持实体企业,加大制造业贷款投放、提高审批效率、进一步减费让利。座谈会上,中信银行南通分行负责人郝菁介绍,该行将持续聚焦南通区域特色,围绕“3+3+N”产业体系,支持地区重点产业链发展,以智造驱动制造,强化集聚势头,拉动一批在全国有影响、有地位、有特色、有规模的先进制造业集群,推动南通经济转型升级。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助理唐乃军表示,中信银行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忘初心、扛起责任、硬核出击、产融结合、协调资源,全方位提升服务质效,以金融赋能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创新服务做大做强新兴产业,以协同共进提升产业发展新动能,助力打造“智造南通”品牌,共绘江海大地产业新蓝图。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