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金鹰”儿童暑期公益篮球夏令营开幕

2020年07月18日19:4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活动现场  金鹰商贸集团供图

7月18日下午,“爱在金鹰‘橙’长计划”儿童暑期公益篮球夏令营在南京金鹰世界举行了开幕仪式。据了解,该夏令营将持续至8月20日,5-8岁小朋友都可以免费报名参与。未来一个多月,德承体育运营的“小橙篮球”将在南京河西金鹰世界安排由专业篮球教练开设的篮球课程,丰富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

金鹰商贸集团副总裁王轩在致辞中说,金鹰集团深耕江苏,始终将发展公益事业贯穿到企业经营理念中。多年来,集团公司与所有员工都身体力行地参与到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将爱心回馈社会,让爱心永播。

去年11月,金鹰慈济基金会向前奥运冠军惠若琪成立的“惠基金”进行捐助,在致敬女排精神的同时,也为偏远山区的小朋友带来新的体育教室和体育设施。这次将商业与儿童篮球相结合,也是金鹰慈济基金会一次新的公益尝试,希望通过篮球磨炼少年儿童的意志,培养他们的运动兴趣,让孩子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南京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卢普新,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世林,对在暑期开展儿童公益篮球夏令营活动表示了肯定,希望参与活动的少年儿童能在体育运动中有所获得,有所成长。

开幕式现场,小朋友们俏皮可爱的啦啦操表演收获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随后,两组U10年龄段的小朋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对抗赛,他们分别是2019年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南京赛区U10组的冠亚军。“没想到带孩子出来逛街还能偶遇一场篮球赛,这样的活动挺好的,有机会的话我们也想让孩子参加。”现场一位市民表示。

作为行业领导者,金鹰国际集团正朝着全新的商业模式发展,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也积极反哺社会。近年来,针对不同的帮扶方向,先后捐资设立“金鹰特殊教育助困奖学金”“金鹰自强不息残疾人奖励基金”“金鹰阳光学子教育基金”等专项慈善基金,并积极探索“授人以渔”的终身发展模式,捐资创建了“溧水残疾儿童教育培训基地”。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