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签约9个信创产业项目 首批10家企业入驻

2020年07月20日14:2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年7月18日,南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暨长三角网络安全产业园迎来深信服南通分公司、南通启明星辰等首批10家企业正式入驻,木兰合金华东总部、上海杰东系统等9个信创产业项目与崇川区完成签约,标志该区信创产业、网络安全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南通信创产业园由崇川区人民政府和工信部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市工信局共建,聚焦元器件研发、服务器、整机生产加工以及软件应用测试、转化、开发业务;长三角网络安全产业园由崇川区人民政府和公安部等保中心、市工信局共建,聚焦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

崇川区作为南通市主城区,是长三角重要的创新资源集聚地,目前以大数据、云计算、智能芯片、智慧建筑、物联网等为代表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已初具规模,具有发展网络安全产业的基础。未来,崇川区将全力统筹资源,按“两院、两基地、五中心、两基金”的产业布局,瞄准千亿级产业地标,构建完整的信创产业生态圈,把信创园全力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区、高科技独角兽企业集聚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迈入行业领先、国内一流的国家级信创园区行列。(崇宣)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