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集团组建防汛救灾党员突击队 平时生产“战时”应急

2020年07月20日18:3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防汛救灾党员突击队授旗宣誓仪式现场。红豆集团供图

图为突击队成员参加防汛救灾工作。红豆集团供图

7月20日,红豆集团人武部举行防汛救灾党员突击队授旗宣誓仪式,100多名突击队员整齐列队,斗志昂扬。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向突击队授旗。

据了解,7月18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并对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了要求。19日,红豆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了中央组织部文件,并作出了成立防汛救灾党员突击队的决定。

当天,在授旗宣誓仪式后,党员突击队成员即刻前往村企统筹共建对象——山联村,参加防汛救灾工作。该村一金属制品厂发生严重内涝,围墙外围积水一米多,突击队员迅速投入“战斗”,装沙袋、抽积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奋战,厂里内涝解除。

目前,太湖流域发生超标洪水预计水位还将持续上涨,太湖防总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为Ⅰ级,防汛救灾正处紧要关头,红豆集团地处太湖流域,地势低平,每到汛期,防汛成为集团最为重要的阶段性工作,防汛救灾党员突击队克服困难,做好平时生产,“战时”应急的准备。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