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举办企业转型升级招聘会 1800余人达成意向

2020年07月21日16:04  来源:徐州日报
 
原标题:18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由贾汪区委、区政府主办,贾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山泉镇党委政府、江庄镇党委政府承办。

为办好此次专场招聘,除本区企业之外,贾汪区人社局还邀请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沛县、丰县、铜山区、台儿庄等临近地区的优质企业参会。其中邀请贾汪区金彭集团、徐轮橡胶、莱益精密、龙冠制造等规模企业和新投产企业30余家,邀请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儿庄、丰县、沛县等地20余家优质企业,淮海人力资源产业园仁捷、苏州博越等4家优质人力资源公司,提供普工、电焊工、电工、仓管、保安等岗位6000多个。

青山泉镇高女士,今年51岁,之前在宝丰特钢工作,取得了行车操作证,有17年的行车工作经验,想找个离家近一点的企业工作。经过与企业沟通,高女士分别和徐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诚意集团有限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高女士高兴地说:“这次招聘会太及时了,帮助我们这些下岗的工人找到了满意的工作,非常感谢。”

江苏诚意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高先生介绍,他们是开发区和江庄两个厂区同步招聘,这两天招聘效果非常好,每天带的表格都不够用,大概有近400人与他们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统计,两场招聘会进场求职人员达3700多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00余人。为做好企业转型升级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工作,7月16日、17日,贾汪区分别在青山泉镇和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举办了两场“贾汪区企业转型升级布局优化专场招聘会”。(蒋新会 王媛)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