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基层医卫机构招聘1742名急需紧缺人才

2020年07月22日15:08  来源:交汇点新闻
 
原标题:95%岗位应届生可报考!江苏基层医卫机构招聘1742名急需紧缺人才

江苏省人社厅7月22日发布公告,为充实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队伍,省卫健委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742名急需紧缺人才,所有岗位没有户籍限制。有意报考人员可于7月23日9:00至7月29日16:00,通过江苏省卫生计生委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江苏省卫生人才网”(微信号:jsswsrcw)网络报名。

记者从提供的招聘岗位要求看到,1742个岗位中,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的有1660个。也就是说,超过95%的岗位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不少职位的报名要求并不高,只需要有全日制大专学历即可。除了少数明确要求笔试或专业测试的岗位外,很多苏北基层岗位都明确,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审核人数与招聘人数为1:1的,只需面试考核,报名人数超过1:1的岗位才组织笔试。具体时间、方法和地点由相关县级卫生健康委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岗位需要统筹安排后另行通知。

组织笔试、专业测试的岗位,笔试、专业测试成绩的合格线均为50分(满分100分)。笔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均在考试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在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面试考核人选应在笔试或专业测试成绩合格者中,根据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各岗位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该岗位笔试或专业测试合格人数不足3个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考核人选)。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通知。

按照政策,对招聘引进并被确认为基层卫生骨干人才的,根据当地规定可以给予一定经费补助或专项补贴。对乡镇卫生院引进的全科医学专业高级职称技术人才,不受岗位结构比例限制予以聘用。但受聘人员在县域内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服务期不少于5年。疫情防控一线编制外医务人员应聘事业单位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应聘,并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双向选择就业协议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材料的原件应自行完好保存,以供招聘单位复核。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后可查询是否通过招聘单位的资格初审。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报名参加考试,须提前14天申领“苏康码”(报名成功后即可申领),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考试前的应试人员,如与疫情新发地确认病例及相关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或来自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或到过疫情新发地风险场所的,参加考试前需进行14天(自来苏之日起算)集中隔离观察。考试前,如已解除隔离观察,“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可凭解除隔离证明参加考试。非以上情形人员,参加考试进入考点时须提供有效的7天内核酸检测为阴性报告,并且“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

根据最终考试考核结果,由各县级卫生健康委(招聘单位)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和拟聘用人员名单。(黄红芳)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