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乘火车离家出走 爸妈从浙江开车狂追到南京

2020年07月23日10:57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女孩乘火车离家出走 爸妈从浙江开车狂追到南京

7月20日晚,南京站派出所接到一起警情,浙江宁波16岁女孩小李(化名)离家出走,坐上了前往安徽宿州的火车。女孩父母正开车赶往南京站,打算趁火车停靠时把孩子劝回去。

报警人李先生告诉民警,女儿乘坐K8372次列车离家出走,自己正在开车往南京赶。从浙江宁波到南京400多公里,而K8372次列车预计于7月21日凌晨2点半抵达南京站,李先生估算了一下,自己能够在南京站追上火车。

南京站派出所民警郭宇说,当时李先生在凌晨两点钟之前达到了南京站派出所附近,民警跟她父母见面后,确认孩子父母的身份信息。

21日凌晨2点48分,K8372次列车进站,民警与列车长确认小陈已经上车后,和父母一起进入车厢查找。

小陈被劝下了火车,全程一言不发。

事后,民警得知,小陈离家出走的原因是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在没有告诉父母的情况下,就想到“出去走一走”。

随后,小陈被父母开车接回。警方表示,暑期到来,类似孩子出走的警情增多,父母应更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元国璋 史燕斌)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