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下达6.88亿元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2020年07月25日21:24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我省下达6.88亿元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41个重点项目行业前景好 技术水平高

 

  省财政厅近日下达2020年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6.88亿元,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41个重点项目。

  从行业看,41个项目主要分布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绿色低碳,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等领域,市场前景好、投资强度大。

  从技术水平看,41个项目均为国内一流,拥有授权专利1578项,其中发明专利716项,很多项目填补了国内空白,可替代进口,部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41个项目总投资206.73亿元,实施达产后预计实现年新增产值504.42亿元。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自设立以来,累计拨付资金86亿元,为进口替代、打破垄断和破解重大技术瓶颈提供了有力的财政支持。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艺、李泽灏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