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考逐分段统计公布 文科421分以上有16人

2020年07月25日07:20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高考逐分段统计公布

  本报讯 省教育考试院24日公布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考文理科逐分段统计表。

  根据统计表显示,高分段中文科421分以上的有16人,400分以上有510人。理科426分以上的有48人,415分以上有530人。文科分数达本一线(343分),选测等级BC及以上的19400余人。理科分数达本一线(347分),选测等级BC及以上的有80000余人。

  逐分段统计表,可让考生获知本人的成绩排名情况,是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高招专家提醒考生,要做好填报志愿的准备工作,认真研读各种政策资料,建议考生认真阅读《江苏招生考试》(2020招生计划专刊)、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资料汇编(2017-2019)、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百问和意向院校的招生章程(简章)这四种权威资料,特别是招生计划专刊中的填报须知和有关说明,以及院校的招生章程。考生也要合理定位,考生应根据自己的成绩,通过逐分段统计表了解自己在同科类考生中的排位情况,同时查阅往年的录取资料汇编,了解院校往年录取考生的位次情况。

  (王 拓)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