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布新内阁成员名单 李显龙继续任总理

2020年07月26日09: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新加坡公布新内阁成员名单 李显龙继续任总理

  新华社新加坡7月25日电(记者蔡蜀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25日公布新一届内阁成员名单,他本人继续担任总理,王瑞杰任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和财政部长。

  李显龙当天在视频记者会上公布了内阁成员名单。两名国务资政张志贤和尚达曼分别继续担任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和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内阁中有6名新部长,外交部、国防部、内政部、贸工部、人力部、卫生部等重要内阁部长没有变化。

  李显龙说,政府官员任职的延续性在应对新冠疫情挑战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大多数重要部长留任。希望通过职务调动帮助年轻部长积累经验,更全面地了解政府工作。

  李显龙同时宣布,受疫情影响,今年不会举行国庆群众大会,总理在国庆群众大会上的演讲改为8月底在国会举行。

  新加坡7月10日举行独立以来的第13届国会选举。执政党人民行动党在选举中赢得国会93个席位中的83席,获得组阁权。人民行动党自新加坡独立以来一直执政。

  据悉,新内阁将于27日宣誓就职。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