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在江苏连云港督导稳外贸稳外资工作

2020年07月26日07:39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卢晓琳)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25日在江苏连云港督导稳外贸稳外资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

胡春华先后来到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连云港综合保税区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考察港口集装箱码头、新亚欧大陆桥东端起点、中哈物流合作基地,与冷链物流、医药、汽车电子等行业的内外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胡春华强调,经贸合作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务实合作,促进相互贸易和投资,对于促进各国经济稳定发展、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加强供需信息交流,共同寻找商机。要支持中欧班列发展,发挥陆海联运优势,畅通国际物流通道。要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实施好外商投资法及其配套条例,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全面加强对外贸外资企业的服务,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达企业,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

省委书记娄勤俭陪同调研。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