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用创意丰富夜体验活动 点亮夜生活

2020年07月27日17:0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朋友体验夜市

夜体验活动现场

热血音乐燃嗨现场、炫酷街舞动感撩人、创意市集领跑时尚……南京眼步行桥广场热闹非凡,一大波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其中“REBIRTH DANCE BATTLE”街舞总决赛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的关注,这也是“棒人儿”派对的一个重要主题活动。

作为2020南京文化艺术节“遇见夜金陵”系列活动,也是建邺区四新行动计划活动项目之一,“棒人儿”派对通过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刮起了一场全南京的时尚流行风,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以活动促进“新消费”,推动文商旅深度融合。

据了解,2020年河西·建邺“棒人儿”派对为期一个月,融合了多元化的国际风格,把时尚、音乐、运动、美食等多种体验带到活动中来,每周活动主题鲜明,有“乐造万物”“舞动青春”“时尚全城”等。集结当下年轻潮流复古元素,国际vintage风情,举办包含创意市集、乐队轮演等活动,以唱、舞、奏等表现方式,延伸时段,呈现不一样的夜体验,满足多层次的群众文化需求,促进“四新”消费,提振市场信心。

建邺区文旅局负责人介绍,通过有创意、有新意、年轻态的系列活动打造,致力能创造性地带动夜间经济活动的延续开展,丰富群众的夜间生活,使建邺成为夜间“最in”打卡地,将建邺“城市客厅”打造为年轻人消费、休闲的首选地。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