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以十大建设为责任担当 奋力谱写发展新的篇章

2020年07月31日17:5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提出“十大建设”

7月31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传达贯彻了集团与总行半年会精神,研判了内外部形势,并以“十大建设”为主题,清晰描绘了今后一段时期江苏分行转型发展的路径。

会上,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提出了新时期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的“十大建设”,主要包括:党的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经营建设、管理建设、服务建设、创新建设、风控建设”十个方面。其中,在党的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升”;在思想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向”;在作风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促”;在班子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强”;在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力;在经营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固”;在管理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精”;在服务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心”;在创新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成”;在风控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全”。

会议号召,全行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总行工作要求,以“三个视角”找差距,以“三大规律”促改革,以“三个目标”绘蓝图,以“三个导向”聚合力,以“三个等式”抓落实,力保经营发展的“四平八稳”,夯实银行管理的“四梁八柱”,以更加积极的“保”来促进“稳”,以更为坚实的“稳”来助推“进”,以更有质量的“进”科学应“变”,以更高的远见卓识准确识“变”,以更靠前的担当作为主动求“变”,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求胜,为江苏分行争当系统第一,实现二次崛起贡献更大力量。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