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招一阶段志愿填报8月2日结束 提前录取本科院校8日起录取

2020年08月02日07:53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高招一阶段志愿填报今结束

  我省高招第一阶段志愿填报于8月2日17:00截止。

  各批次的录取时间也已确定。文科类、理科类录取时间:提前录取本科院校,8月8日-12日录取;第一批本科院校,8月15日-19日录取;第二批本科院校,8月21日-25日录取;高职(专科)院校,9月1日-5日录取;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9月7日-11日录取。体育类、艺术类录取时间:提前录取本科院校,8月8日-15日录取(其中艺术类分为3小批);高职(专科)院校,8月29日-31日录取。

  我省文科类、理科类平行院校志愿的投档原则是“依据文理,满足等级,按分排序,遵循志愿”。具体地说,分文科类和理科类将省控线上学业水平测试等级符合相关要求的考生按照总分排序,逐个检索每个考生所填报的A、B、C、D、E、F、G、H院校志愿,分别根据院校文理类专业的应投档人数,依据院校学业水平测试等级要求分别进行投档。未完成上一个高分考生的A到H志愿检索、投档过程,就不会对下一个低分考生进行检索、投档;上一个高分考生的H院校的投档将优先于下一个低分考生的A院校的投档。如果考生档案投到某院校后,因故被退出,将不再补投到该批次平行志愿的其他院校。 (王 拓)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