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涟水一男孩河边玩耍 不慎溺水身亡

2020年08月03日22:17  来源:荔枝网
 
原标题:暑期看好自家孩子!淮安涟水一男孩河边玩耍溺水身亡

  8月2日下午三点多钟,在淮安市涟水县红窑镇王刘村发生一幕悲剧,一名13岁男孩在河边玩耍时,不慎落入水中,虽经过路村民及时救出,送医院抢救无效仍不幸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孩已经被救出水面,120救护车上的医护人员正在进行急救。据与男孩一起玩耍的另一男孩说,他与落水男孩是堂兄弟关系,他15岁,落水男孩13岁。几天前,他们在事发处水渠边投下了几块磁铁,当天下午,他和弟弟一起来寻找磁铁,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见弟弟落水,哥哥急忙跑回两百多米的家中喊爷爷过来救援,这时,王刘村村支书王从清恰巧赶到现场,见此情景,王从清立即跳入水中,将男孩救上岸。

  经过医生简单的急救,随后男孩被送往医院抢救。截止发稿前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因溺水时间太长,男孩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黄在贵 编辑/俞思琼)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