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商行开展同业投资业务提供信用担保被罚50万元

2020年08月06日16:5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8月6日电(张鑫)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日前在官网披露,江南农商行因“开展同业投资业务过程中提供信用担保”,被处罚款人民币50万元。

此次处罚依据为《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

今年以来,江南农商行已收到多张重磅罚单。1月份,因“贷款业务经营不审慎,贷款被挪用;票据业务经营不审慎,办理无真实贸易背景的票据承兑业务”,江南农商行淮安分行被罚70万元;因“同业授信不审慎致使业务形成风险;商业用房购房贷款管理不到位”,江南农商行被罚款95万元。6月,江南农商行又因“网络安全工作严重不足”被罚3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江南农商行成立于2009年12月31日, 是由常州辖内原5家农村中小金融机构新设合并发起设立的全国首家地市级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