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携手滴滴出行在江苏上海推出爱心伞公益活动

2020年08月10日14:3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近日,鉴于近期长三角多地持续强降雨影响,碧桂园携手滴滴出行开展“手有YU香”爱心伞互动式公益活动,在上海及江苏两地以滴滴网约车、碧桂园苑区及案场为载体,免费为乘客提供应急爱心流动雨伞,方便乘客出行。

熬夜整理好的文件不能被雨淋湿,刚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不舍得用来遮雨,着急带宝宝出门忘记带伞……这些是十几位滴滴司机师傅近期出行中遇到的场景。庆幸的是一把雨伞可以化解这些琐碎之事带来的尴尬。活动期间,碧桂园与滴滴出行号召乘客参与爱心雨伞接力活动,同时在上海、无锡、苏州三地多个碧桂园苑区及案场中设置爱心雨伞,并向到访客户传递温暖、号召参与,借助线上线下流量的结合共同拓展公益活动的触达边界。

碧桂园沪苏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双方携手推进爱心公益活动是双方对于互动式公益活动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探索。既是线上与线下的有机结合,也是主动投放与感召参与的融合,更是“呵护出行”与“暖心归家”的品牌接力。(孙嘉悦)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