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烧焦了浓烟往楼道冒 南京熟睡男子还不醒

2020年08月10日14:39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鸡蛋烧焦了,浓烟往楼道冒 都快起火了,熟睡男子还不醒

扬子晚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南特宣)昨日上午8时50分左右,南京特警21号车在新街口定点执勤,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仁义里小区某单元楼内有浓烟伴焦糊味,整个楼道都能闻到,特警21号车随即赶往处置。

到达现场后,特警发现该住户厨房内有刺鼻焦糊味,并伴有浓烟冒出,但不管是敲门还是打电话都无人回应。根据邻居描述,屋主是一名50多岁的独居人员,平时从事小区保安工作,有可能上了夜班,白天需要休息。而屋主房间内养了两条狗,平时有人敲门,会狂吠不止,当天敲门却十分安静,很有可能人在屋内睡觉。

民警推测,屋内气味仍然存在,没有散去,如果房主人在屋内睡觉,长时间吸入大量有害气体而没有察觉,很可能出现危险。民警多方尝试,最终通过邻居的阳台发现并叫醒了躺在床上的户主。户主打开门后,满屋浓烟及糊味立即四散。民警进入厨房,发现其燃气灶仍然在燃烧,锅内只剩黑色炭化物。

经了解,屋主早上在锅里煮了两个鸡蛋,然后就去睡觉了,没想到这一睡进入梦乡后,就忘了灶上还煮着东西。幸好有热心邻居报警,民警及时赶到叫醒户主,避免了一场火灾的发生。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