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携手伊能静 倡导做乘风破浪的健康领航者

2020年08月10日18:4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嘉宾伊能静推荐金龙鱼产品 主办方供图

8月8日,在上海沃尔玛祁连山店,金龙鱼携手乘风破浪的嘉宾伊能静带来了“乘风破浪、健康起航”活动体验,拉开了“金龙鱼×沃尔玛88购物节”活动序幕。

伊能静对于健康饮食深有感触,并在现场分享健康生活方式。她表示,健康是乘风破浪、征战梦想的能量所在。从一日三餐的健康饮食,到适量的健身运动,一点一滴的健康生活方式积累,才能汇聚成生活中乘风破浪的能量。伊能静还推荐观众为家人选择金龙鱼产品,号召大家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乘风破浪、健康起航”活动体验现场 主办方供图

“金龙鱼与沃尔玛的合作,双方充分发挥了各自在食品、零售领域的资源,致力于为消费者传递健康生活方式。”益海嘉里金龙鱼华东区域总监吴子兵说,本次购物节是鼓励全民参与的盛大节日,希望借由双方力量,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共同助力健康中国事业。同时,携手乘风破浪的嘉宾——伊能静,以其健康,正能量的形象引领全民以更积极的状态面对生活,迎接挑战,一起乘风破浪,健康起航。

益海嘉里负责人认为,金龙鱼与沃尔玛强强联合推出88全民购物节,并携手伊能静,不仅将健康的产品传递给消费者,更重要的是用各自的力量,去引领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探索和追求,更好地助力国民健康事业发展。同时,给消费者乘风破浪的健康力量,以更积极的面貌面对生活挑战,为社会传递健康正能量。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