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招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6种方式查录取结果

2020年08月10日07:20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6种方式可查高招录取结果

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已正式开始。每名考生的录取须经过投档、阅档、审核等一系列程序;每个批次的录取,均须经过一个周期才能完成。每个批次填报征求志愿的前一天或当天,考生可查询到前一段时间的录取结果;每个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查询到本批次各轮志愿的全部录取情况。

9日开始,省教育考试院将每天3次更新录取数据供考生查询,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苏招考”APP,各市、县(市、区)招办,院校招生网站,拨打电信声讯电话16887799六种方式查询录取结果。高招录取阶段,考生和家长须保持手机畅通,考生还须及时关注录取动态。在各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录取后,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要求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王 拓)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