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第八届足球联赛开赛 为期2个月

2020年08月11日10:32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我区第八届足球联赛开赛

  

  8月8日下午,随着团健足球队与楚阳足球队首场比赛的开始,我区第八届足球联赛在区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联赛由区体育总会主办,区足球协会承办,为期2个月,每周双休日比赛。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共10支足球队23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届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排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取前四名给予奖励。

  为贯彻落实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不断提升足球运动水平,我区于2013年举办了首届足球联赛。足球联赛受到广大足球爱好者普遍欢迎,此后每届比赛报名踊跃,参加比赛人数也逐年增加。在每年一届联赛推动下,我区足球运动得到迅速普及和发展,不但城乡足球运动爱好者迅速增多,而且多次获得各级足球比赛奖项,2017年7月,区中老年足球俱乐部还组队赴深圳参加了足球俱乐部交流比赛。

  比赛期间,联赛组委会采取了现场体温检测、扫“苏康码”等一系列防疫措施,以确保比赛安全。(张士旺)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