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男子撞伤老人后逃逸 换辆车回现场探虚实

2020年08月12日11:33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撞伤老人后逃逸 男子心虚又换了辆车回到现场探虚实

8月9号上午,在淮安的越秀桥上,一辆电动四轮车撞伤老人后逃逸。肇事者逃离后因为心虚,竟然换了辆车回到现场“探虚实”。

监控显示,当天上午,一辆咖啡色四轮电动车 将一名骑着自行车的老人撞倒后,开车逃离现场。

淮安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柴伟说:“被撞的老人坐在地上,腰部受伤不能移动,但是现场也没有什么有价值的线索,也没有碰撞车辆的碎片。”

虽然,警方在事故现场 没有什么发现,但通过监控视频反向追踪,最终成功锁定了肇事者杨某。

交警了解到,事故发生后杨某出于心虚,开着肇事四轮车停在了一处偏僻小巷里,之后自己更换了一辆两轮电动车回到了案发地查看情况,自认为没有留下任何线索后,才安心回家。可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还是被交警找上了门。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而当地交警也在对事故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路皓 庞雪 淮安交警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