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促进市场主体发展 落实免罚规定超1100例

2020年08月13日07:33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我省积极促进市场主体发展

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今年以来,我省市场监管部门立足本职,为各类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市场主体快速发展。

【落实免罚规定超1100例 帮助超38万人灵活就业】

疫情发生来,我省累计减免中小企业委托检验检测费、部分特种设备检验费、医疗器械和药品注册费等费用1.28亿元;对1171个有轻微违法行为的市场主体落实“免罚规定”;帮助企业运用动产抵押、知识产权质押等方式融资2081.2亿元,累计帮助38.9万人实现灵活就业。

【营商环境再优化 市场环境更宽松】

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通过推进证照分离全覆盖试点、开展商事登记确认制等措施,市场准入更宽松,截至目前,全省企业开办平均用时压缩至2.01天,工业产品生产许可审批时限压缩58%。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沈杨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