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江苏高温强度和范围将增大

2020年08月13日10:42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未来三天高温强度和范围将增大

未来三天,江苏大部分地区仍是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需要防范午后分散性的“热雷雨”局部出没。未来几天,高温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强度进一步增强,到了后天全省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7℃。

昨天依旧是被高温预警刷屏的一天,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都亮起了高温预警。全省的最高气温在37℃边缘试探,前三名分别是:吴江36.6℃、东山36.4℃、宜兴36.1℃。据省气象台预报,13日最高气温苏南地区36℃左右,其它地区34~35℃;14日最高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36~37℃,其它地区35℃左右;15日最高气温全省36~37℃。

南京地区,昨天由于云系偏多,天空一度阴沉,气温上升趋势受到压制,最终全市最高气温定格在33℃左右。但由于未来一段时间副热带高压稳定控制南京,未来三天最高气温都在35℃到36℃,并且此次高温过程持续时间会较长,提醒大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26℃到35℃;明天多云,27℃到36℃;后天多云,27℃到36℃。(记者 于丹丹)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