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主城区两条路建成通车 方便居民出行

2020年08月13日14:32  来源:泰州新闻网
 
原标题:主城区两条路建成通车

  近日,海陵区智堡路北延、运辉路工程同时建成通车,极大方便了居民出行。

  智堡路北延,南起海阳东路,北至花园半岛小区,全长680米,宽25米,总投资3000万元。通车后,市民从森园路出发,可途经智堡路,一直到达南通路,不再要从鼓楼路或东风路绕行。

  “以前出门都得绕来绕去,很耽误时间,现在去哪都很方便。”市民王明春对智堡路北延工程赞不绝口。

  运辉路工程与智堡路北延相邻,道路东接智堡路,西至鼓楼北路,全长450米,宽15米,总投资680万元。

  这条道路的建成通车,完善了海阳东路、运河路、森园路、东风北路以及鼓楼北路之间的路网体系,打通道路微循环。

  据了解,运辉路还将实施东延和西延项目。东延接东风路,全长450米,西延接规划的伟光路,全长200米。运辉路的打通将方便宝龙世家、天韵景园以及花园半岛等周边小区居民的通行。

  此外,随智堡路北延和运辉路一起建成的,还有海陵区首个步道、骑行道慢行系统,采用彩色沥青分布于道路两侧,进一步拓展道路功能。

  另据了解,今年,海陵区将道路品质提升工程纳入民生实事项目,对10条道路进行无障碍设施、慢行系统、亮化、美化等综合提升改造,维修、改造破损道路10公里。截至目前,扬州路绿化提升工程已完成,森园路、运河路、春晖路正在施工;智堡路、运河路、景光路、西仓路无障碍设施提档升级改造已完成,天韵路正在施工;华庄大道大中修工程即将进场。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