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来自华中师范大学

2020年08月13日14:40  来源:南通日报
 
原标题:南通今年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昨天下午2点,记者跟随南通邮政EMS快递小哥,将一封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本科录取通知书送到了南通体育运动学校毕业生王周锶宇手中。这也是今年寄达南通的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在今年的全国体育单招考试中,王周锶宇以文化346分、专业96分的成绩被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录取。

随着首封本科录取通知书的顺利送达,今年我市本科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全面启动。南通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一批次的录取通知书将在本月15日交寄,考生最早在16日就能收到。预计高录书投递密集期将持续至8月下旬。

为保障考生按时收到录取通知书,市邮政管理局要求邮政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做到零延误、零丢失,保证零申诉,同时要求投递员必须当面送达,不允许投递到快递点和代收点。市邮政管理局普遍服务处处长李玮玮说,在监管中发现任何问题,该局将第一时间处理,保障考生权益。

南通邮政公司提醒:考生与家长可关注微信公众号“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查询通知书物流信息,掌握最新派送进展。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签收录取通知书时,需要考生出示本人的身份证以及准考证。如需他人代签收,在征得考生本人同意后,代收人需出示考生的身份证和准考证,以及代收人本人身份证。拿到通知书后,要当场打开,根据清单详细检查里面的物件,以防误领、漏领。(王玮丽)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