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警车手掰车牌 扬州高邮一女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

2020年08月14日19:52  来源:扬州
 
原标题:踢警车手掰车牌 高邮一女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

今天中午,记者从高邮警方了解到,高邮一女子因阻挡警车前行,不听从民警警告,用脚踢警车,手掰警车车牌,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天。

于某系高邮市甘垛镇一家无证榨油作坊的业主,因卫生不达标等原因一直没有领取到工商营业执照。前不久一天,于某看到高邮市甘垛镇工商部门的工作人员路过此处,立即上前阻拦。

“你为何不发营业执照给我?”于某质问工作人员。

“你家榨油作坊卫生不达标,有事上班时间到单位谈。”对方回答。

“你今天不发营业执照给我,你就别想吃晚饭。”于某不依不饶,继续纠缠。对方无奈,只好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后对此事进行了调解处理。让处警民警没想到的是,就在他们处理完该警情,准备驾驶离开现场时。于某突然冲到警车前面,阻止警车前行。民警下车多次警告,其拒不听从。期间,于某多次手拍打警车引擎盖、用脚踢警车,还用手掰警车车牌,致使警车车牌掉落。近日,于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高邮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