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旅游景点门票不要丢 凭票323家餐饮店享受打折

2020年08月16日12:38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南京旅游景点门票不要丢 凭票323家餐饮店享受打折:“光盘”行动不能忘

  从8月15日至10月31日,南京开展美食优惠季活动。凡在指定的南京景区、博物馆购买门票,大家就可以在全市323家餐饮门店享受专属用餐优惠。很多观众也很好奇,这个优惠该如何兑换、如何使用?优惠又到底有多少呢?我们记者实地探访,省钱小妙招教给大家!

南京旅游景点门票不要丢 凭票323家餐饮店享受打折:“光盘”行动不能忘

  江苏台记者汤安佶说:“刚刚我们也在莫愁湖景区的购票中心,购得了门票一张,同时工作人员也给了我南京美食优惠季的品鉴卡,凭这个卡就可以在南京的52个品牌、300多家门店进行打折。在享用美食之前,我们先去景区看看美丽的荷花。”

  南京莫愁湖景区综合管理部杨天一说:“凭我们当日门票可以换一张评鉴卡的,但是我们的游园年卡、年票、赠票无法兑换。如果是电子购票的游客,可以直接与服务中心联系。”

南京旅游景点门票不要丢 凭票323家餐饮店享受打折:“光盘”行动不能忘

  汤安佶说:“逛完美景,肚子也饿了,下面我们就来到了其中的一家打折门店,我们来看下南京美食优惠季品鉴卡,如何使用?”

  南京某餐饮门店店长高帆说:“今天第一天,使用情况不多。预计中秋节、国庆节人会多,毕竟是优惠嘛。”

南京旅游景点门票不要丢 凭票323家餐饮店享受打折:“光盘”行动不能忘

  参与活动的52个餐饮品牌、323家餐饮门店,地理位置上遍布全市,门类上也是从百年老字号、南京老味道,到特色小吃、西餐日料一应俱全。工作人员介绍,每张品鉴卡可在6家不同餐饮门店分别享用活动专属优惠各1次,每家门店的优惠力度也不同。

  各大门店,在推出打折优惠活动的同时,也都纷纷推出“光盘行动”相关举措。

  高帆说:“五人以下建议是小份,是半份菜;大厅半份菜菜肴也是价格会调一半;八到十位客人是建议点八份热菜,不够吃再加;商务宴给客人推行分餐制。”

  (汤安佶 潘越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