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士看电视剧怀疑老公出轨 网上找人查开房记录被骗

2020年08月17日16:21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看了都市情感剧怀疑老公出轨 网上找人查开房记录结果悲催了……

近日,某都市情感剧大火,看了该剧的南京市民朱女士,觉得里面出轨男子的许多举动与自己老公极其相似。越想越可疑的朱女士于是动起了心思,想查查自己老公的开房记录,看看他到底有没有做对自己不忠的事情,结果深陷圈套被骗五千余元。

8月1日,朱女士在某搜索引擎上搜索如何查开房记录,竟然真搜索出一个账号,说可以查询开房记录。朱女士立即通过某社交网络平台添加这个账号询问对方如何查询,对方告知其查询开房记录需要1500元,其中定金500元,等结果出来以后再付1000元尾款。

朱女士立即给对方转了500元,并把转账截图和其老公的身份证号码发给了对方。不久,对方就发来了一个所谓查询记录表格的截图,上面有朱女士老公两条开房记录信息,但最关键的部分却被截除了。对方告知朱女士,要想获得完整的信息就要先把尾款打过来。急于查看的朱女士,立即就把1000元转了过去。

然而,对方在收到转账后并没有将“详细信息”发给朱女士,而是和她说有一份《委托查询保密合约》需要其履行,要交纳3800元合约金,对方“贴心”告知如果朱女士不用所查资料做违法犯罪的事情或和同住人发生任何纠纷,对方就会在一个工作日内把3800元退还给她。心急的朱女士没有多想,立即又给对方转账了3800元。

然而等了半天,并没有收到对方发来的“详细信息”,朱女士再次询问对方时结果悲剧了,发现自己已被对方拉黑。惊觉被骗的朱女士懊悔不已,只好报警求助。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陈勇

通讯员 狄公轩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