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开展百团进万企宣讲活动

2020年08月19日15:36  来源:海门之窗
 
原标题:园区开展“百团进万企”主题宣讲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百团进万企”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7月31日上午,园区召开“百团进万企”安全生产学习宣讲工作会。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园区党工委书记高洪军参加活动并作专题宣讲。他从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抓紧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监管体制、全面构建长效机制等方面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指出园区当前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

高洪军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把牢思想“总开关”,拧紧企业“安全阀”,筑牢制度“防火墙”,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通讯员康敦辉)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