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石桥家纺产业园区整治河道违建 已拆河房9处

2020年08月19日15:40  来源:海门之窗
 
原标题:园区集中整治河道违建

今年以来,园区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政策部署,紧紧围绕打赢碧水保卫战的主要任务,齐心协力提升园区生态环境。

园区内主要河道包括三星横河、民诚竖河以及浒通河等,早期由于周围居民为方便自身生活,同时不占用原有居住面积,在河道附近搭建了一批违建。此后一段时间,河道附近违建四起,不仅阻碍河流通畅,更造成了水体污染。

为坚实打好园区水环境和综合治理的基础,提高居民生活水平,综合执法局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有序推进三星横河、民诚竖河以及浒通河河道违建治理工作。经过上门挨家挨户排查,实地走访劝拆,截至目前已经拆除浒通河沿线违建河房3户,面积33平方米;拆除三星横河沿线违建河房2户,面积169平方米;拆除民诚竖河沿线违建河房4户,面积1207平方米。余下违建河房正处于上门做工作、通知租户搬离阶段。

后期,园区综合执法局将继续按计划推进三星横河叠港路西、民诚竖河南、浒通河河道两侧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努力改善生态,促进保护生态环境与发展经济有机统一、协调共进。(通讯员袁敏燕)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