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首单跨境网购货物入库

2020年08月21日21:2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8月20日,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首票跨境电子商务网购保税进口货物顺利入区,完成货物卸货理货入库。该票货物入区将正式开启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业务模式。

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实景图。南京溧水开发区供图。

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模式又称为“1210”模式,是目前跨境电商进口业务采用的主要模式。电商平台可根据市场预测和消费者需求,先从国外集中采购大量商品,进口并存储在国内综合保税区或保税物流中心,然后根据消费者所下的订单,按照个人进境物品监管,该模式在通关效率、商品质量、性价比方面都有明显优势。

南京淘福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保税仓库。南京溧水开发区供图。

本次入区货物为从韩国进口的9600件护肤品,总价值7.18万美元,南京淘福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是本次货物的报关企业,公司董事长戎宝忠表示,通过“1210”进关模式,国内消费者可以用更低的价格,甚至和海外原产地市场相同的价格购买到相关产品。同时,将货物集中采购放在仓库,由消费者通过平台进行下单购物,随着平台影响力增大,企业也可以享受到资金周转快速等便利。

金陵海关企业管理处负责同志、驻江宁办事处和溧水区、溧水开发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当天的通关仪式。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