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居民家煤气泄露酿火灾 财产损失10多万

2020年08月21日11:49  来源:江海晚报
 
原标题:煤气灶上做晚饭酿成火灾

18日晚上,海门四甲镇一个小区居民家发生惊魂一幕。一名女子在做晚饭时,因煤气泄漏,酿成火灾。所幸的是在消防人员的全力扑救下,大火被扑灭,这户居民家大人小孩有惊无险。但装修过的房屋因此损失10多万元。

据知情人介绍,18日晚上6时30分左右,家住四甲镇一个小区4楼的李某妻子准备在煤气灶上做晚饭。就在其点火时,“嘭”的一声巨响,一股火苗从煤气灶上蹿出。瞬间,厨房间的房门、窗子被巨大的气浪掀倒。情急之中,李某的妻子在大喊婆婆快跑的同时,和婆婆各抱起一个小孩冲出房间。到楼下后,李某妻子报了警。

很快,接到报警的当地派出所民警和消防中队队员赶到现场处置。民警在维护秩序的同时,消防队员架起水枪灭火,巨大的水柱压向大火。不一会儿,大火即被扑灭。经勘查,被烧房屋内一片狼藉,空调、彩电及家具不是被烧坏,就是被水浸湿,初步估计损失10多万元。所幸的是,家中四人安然无恙。 通讯员陆遥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