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路面落差一米五,人行道无护栏

2020年08月29日07:17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路面落差一米五,人行道无护栏

  淮安市淮安区市民反映:该区河下街道河下古镇景区北停车场南侧,紧靠主干道翔宇大道约100米路段,比翔宇大道路面低了近1.5米。翔宇大道其他路段人行道边缘都有绿化丛,只有北停车场这段既无绿化也无栏杆,行人路过有跌落危险,希望增加防护设施。

  记者追踪>>>

  8月28日,记者联系淮安区园林管理中心,行政绿化督查员夏开中告诉记者,八九年前,河下古镇景区因停车位不足,便将翔宇大道人行道边100米长绿化带铲除,建成停车场。由于人行道路面比停车场路面高出近1.5米,形成现在的“悬崖”状,行人路过确有安全隐患。由于他不管安全工作,建议记者向河下古镇景区反映。

  记者联系淮安区文化旅游开发中心,一位朱姓工作人员说,河下古镇景区已划归淮安区城市资产管理服务中心,要问他们了。记者将此事反馈至淮安区城市资产管理服务中心,河下综合管理办郝馨承认此处确有安全隐患,她将向领导汇报。随后,她联系记者,称将在此处增设护栏,争取8月31日前安装到位。

  本报记者 杨 昉

  本报实习生 刘子淳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