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家纺设计赛颁奖盛典暨川姜画稿交易会开幕

2020年09月02日12:5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倪建明(右一)、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筹备工作组组长钱锁梅(左一)为获奖者颁奖。记者王继亮摄

获奖作品《婚庆大典》。

人民网南通9月2日电(记者王继亮)2日,2020·“张謇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第十三届中国(川姜)家纺画稿交易会开幕式在南通家纺城召开。

2020·“张謇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以2020中国家纺流行趋势“潮流·生活”为主题,面向企业、机构单位和设计师个人征集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家纺实物产品,范围包括床上用品、布艺、巾被、家居饰品(纺织材质)等。

此次大赛评出18个产品获金银铜奖、6个品牌潮流风尚奖以及3个未来设计师之星。鉴于画稿已成为家纺设计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今年家纺画稿交易会组织开展了家纺画稿设计师大赛,主题为“和谐共生”,共评出6个金、银、铜奖设计师,3个最佳跨界设计师,5个最具潜力设计师。

据了解,今年受疫情影响,第十三届中国(川姜)家纺画稿交易会将采用线上直播模式,画稿作品展示交易于9月2—3日在直播线上进行。目前,南通家纺城(川姜镇)建成了家纺行业唯一的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形成了专利、版权、商标“三位一体”的保护体系,设计正逐渐成为南通家纺的核心竞争力。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