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住建行业党委培训出省建筑企业党务干部

2020年09月04日14:1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参与培训全体党员同志合影

福建古田干部学院对参训党员进行现场教学

“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发展使命”,8月24至28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党委在福建古田干部学院举办出省建筑业企业地区党委党务干部培训班,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行业党委书记顾小平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顾小平指出,古田是思想建党的发祥地,把培训班放在古田,目的就是要寻根溯源,重温我党、我军的光荣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思想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要求,全体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落实“一岗双责”,踏踏实实地推进党的建设,真正做好凝心、聚力、铸魂工作,要用古田精神铸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之魂,厚植爱国、报国的家国情怀,凝聚起建设美丽江苏的强大动力。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党委、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各出省建筑业企业地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参加了培训。(伦智慧)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